我现在是个瘦子了

扒一扒草帽团里那个深受世界宠爱的少女5

穿越梗


温柔型女主


跟船流路飞,所以主草帽团


大概小all向,不买股,草帽团全员的团宠!


艾斯没死!


————






5




谁能告诉她


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



姜暮现在非常的混乱



她的身前是用手臂缠着她的路飞,即使听闺蜜提起过,但看到路飞超长的橡胶手臂,不免还是有被吓到 



身后还跟着骂骂咧咧的大妈和一群闻声赶来的抄着家伙的村民 

大妈一边跑一边骂骂咧咧的喊



“前面的草帽小贼,赶紧把人给我放下!”

“不然等抓到你,我一定要好好教教你怎么做人 !”




看着身后追的人越来越多,姜暮感觉到了麻痹和窒息



路飞好听到了什么声音,回过了头,终于发现了跟在身后的村民


“阿拉?后面怎么会有这么多人 ???”



敢情你才发现?



姜暮以为路飞终于会停下,可她发现这家伙好像更兴奋了 


“那看来我们要跑的更快点了 !”



还对着后面的村民们喊道

“喂,来比比谁跑得更快吧!”


说完便加快了速度,而身后的村民却感觉受到了挑衅,尤其是那位大妈,浑身都散发着红色的火焰 


“别拦着我!我一定要宰了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草帽小贼!”



看着往日待人亲和的大妈身旁仿佛电影特效般的愤怒火焰 ,姜暮咽了咽口水



这,这就是二次元吗…

好,好可怕………



又看了一脸无知无觉只沉浸在比赛气氛兴奋的路飞



好吧

二次元的世界

果然不是我这个凡人能够理解的




到底只是一群普通的村民,哪能跟世界男主比速度和体力,没过多久,路飞便将后面的人全部甩掉了



发现身后的人没了踪影的时候,路飞疑惑

“诶,已经全部被甩掉了吗?”



你这听起来还有点遗憾是怎么回事?



姜暮忍住想要吐槽的冲动,看向仍旧在飞快的跑的路飞

“可以把我放下来吗?”



“不可以哦~”

轻飘飘的一口回绝了她,但是嘴角上扬的弧度,彰显了的主人的好心情 


见想让他主动放下这招行不通 ,又问


“你想带我去哪里?”


“带你去见我的船员们,然后一起出海离开这里啊!”

一副理所应当的语气



姜暮皱了皱眉

“我说了我不愿意。”



路飞却只是点了点头,没有停下来


“我知道呀,所以现在要带你回去见娜美和罗宾,她们一定会有办法的 !”




好孩子气的回答



姜暮无奈的叹了口气 ,语言沟通看来是行不通了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





这边已经到了规定时间的草帽团船员们纷纷聚集在万里阳光号上


索隆在健身,乌索普和乔巴在钓鱼,弗兰奇继续捣鼓着发明,布鲁克在研究他新写的乐谱,山治在厨房准备着晚饭 ,剩下的娜美和罗宾一边喝着山治准备的饮料,一边聊着天 



看着约定的时间已经到了,而路飞迟迟未归,娜美有些担心


“那个白痴怎么还没回来?”



罗宾也意识到,不过还是宽慰娜美


“别担心,这附近我们已经检查过了,没有海军的踪影 ,路飞那么厉害,不会轻易被抓的。”



乔巴也附和道

“ 对呀对呀,路飞很厉害的,一定不会轻易被抓的!”



娜美抽了抽眼角


“谁担心那个白痴了啊!”

“我只是担心 ,万一那个白痴又闯祸了,我们船又要损失一大笔钱!”



似乎想到了不堪回首的经历,娜美痛苦地垂下了头 


“啊啊啊!所以我当初到底为什么要跟着这个白痴船长啊!!!”



看着又要陷入悲伤气氛的娜美,几位男士都知趣的不再发出声音



只有罗宾轻笑出声

娜美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有活力呢~




——




“大家,我回来了!!!”

人未到声先到,一如既往的路飞作风



大家没有被吸引,继续做着自己的事,只有放下了钓鱼竿的乔巴和撸了撸袖子准备上前问话的娜美凑了过去 



“路飞!欢迎回…”

“白痴!你又跑…”



当看到路飞站定的身影,两人齐齐定了声,又同时发出了像别人掐住嗓子的疑问 



“纳尼?!!!”



声音之大,语气之震惊,引来了其他草帽团成员的关注 ,顺着视线望去,大家看到了路飞,和被他紧紧用手臂缠在怀里的身影……


一个女孩?!



除了在船二楼甲板上注视着一切的索隆和在厨房做晚饭的山治,大家都齐齐聚了过来



乔巴躲在了旁边的乌索普身后有些害怕又好奇的看着路飞怀里陌生的身影



终于反应过来的的娜美忍住拳头砸过去的冲动,咬牙切齿道


“白痴,你又是从哪里拐回来的人!”



路飞笑的灿烂

“才不是呢!我是要让她当我们的新船员,尼嘻嘻嘻。”



这个白痴!

娜美紧了紧手中的拳头,想要上去给他一拳



细心的罗宾发现路飞怀中的黑发少女一直低着头,没有开过口,又瞧见了少女洁白无瑕的手臂上多出了的红痕,皱起了眉头

 


使用了果实能力,将路飞的橡胶手抓开



怀中的少女跌落在了地上,路飞有些不开心地望向罗宾

“罗宾,你干什么?”


罗宾指了指在地上猛的咳嗽的少女,

“ 你再不放手,这个女孩子可就要窒息了。”




得救了

坐在地上的一瞬间,姜暮这样想到


路飞缠的很紧,跑的又快,姜暮路上觉得胃里在反复翻滚,非常想吐



好不容易到了船上之后,她以为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了,可路飞却缠的越来越紧,像是想要炫耀心爱的玩具一样


那一刻,她真的以为她要死了 



好在有人把她解救了下来 

是叫罗宾吗?

一边咳嗽一边想着



路飞看着在甲板上咳嗽的厉害的姜暮,他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刚刚好像缠的太紧了些,想要蹲下身瞧瞧情况,就被娜美的眼神劝退 


娜美蹲下身拍了拍女孩子的背,语气温柔地安慰道


“还好吗?”

“不好意思啊 ,路飞他就这个性格,给你添麻烦了,如果还觉得难受的话,要不让我们船上的船医,过来看看?”



被点名的乔巴不再躲在乌索普身后,准备过去瞧瞧女孩的情况,却被女孩的声音制止


“不用了,我还好。”


声音不大不小,却刚刚好的落在了在场人的耳中

像百雀羚鸟般婉转清脆的声音,又似乎是因为刚刚咳嗽的厉害了些,声音变得有点点沙哑,两种并不搭配的声音却柔和在了一起,娇柔地散入空气之中



说不出的舒适感



风吹了过来

女孩抬起了头,大家终于看清了她的面容



怎么形容呢 

那是一个漂亮的女孩




不,应该说


漂亮的有些过分了的女孩




穿着白色素裙的少女四肢纤细,晶莹剔透的雪肌玉肤在夕阳的照耀下闪烁着光晕

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原本柔顺的垂在肩上,却在风吹过来的那刻随着风飘动

鼻梁纤巧、挺立的鼻翼长得小巧又精致

她的唇瓣薄厚适中,有着十分柔美的线条,颜色是粉嫩的,从远处看,好像两片细长的樱花瓣,透着机敏和灵⽓,又给她的脸上添了几分柔媚

最后就是她的眼睛 ,她有着晶亮的眼眸和清澈的乌黑的瞳孔 ,透着淡淡的疏离感



刚刚的咳嗽,导至她的眼角有些发红


像是受了委屈的清澈的瞳孔直直望向了他们

夕阳落在了她的身上和睫毛上,跌坐在甲板上的少女,像极了折翼的天使 




心都要化了




如果草帽团有好感感应的技能的话,那他们现在大概会听到自己身上提示不断的哦呼声




“咣当”

愣神的各位被什么东西掉落的声音恍回了神,顺着声音忘了过去,是山治的手中餐盘掉落的声音



“山治?!”

是路飞惊呼的声音,好吧,其实他是心疼餐盘里的菜


山治没有搭理,只是瞳孔的震的看着姜暮,过了半晌,才痴痴的发出了声音 



“这是何等的美丽……”


“我的梦想…”


“竟然在今天见到了吗…”



说着说着竟然流下了泪水 


“真的,好幸福…”


“ 幸福的现在要死去了一样 …”



看着流着泪说完便喷着鼻血晕了过去的山治,姜暮大受震撼 



“诶诶诶,山治!”

乔巴焦急的声音响起,急忙凑过去为他止血



万里阳光号上又开始了慌乱




——————





叮叮叮

文章到!热度过七百了!!!所以更了!!!

我爱貌美女主,有的外貌句子我不是很会写,特意去网上看了看 ,反正就是玛丽苏啦!

乔巴每天都在为山治会不会因为失血过多死亡而感到担心!

因为感觉路飞就是对外貌没什么特别大的感觉,所以就没有在他的几章里写女主的外貌描写 ,反正女主的美貌就是无差别攻击(除了路飞)

觉得玛丽苏不喜欢的宝宝可以离开哦 ,不可以骂我女儿,ok?

还有就是大家能不能多点些小红心和推荐,然后多评论一下,会是我写作的动力 😘

(不要脸的再求个关注)😚























评论(67)

热度(98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