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个瘦子了

扒一扒草帽团里那个深受世界宠爱的少女3

穿越梗


温柔型女主


跟船流路飞,所以主草帽团


大概小all向,不买股,草帽团全员的团宠!


艾斯没死!


————





3




“阿拉?”

“这是什么?”



使劲抽了抽鼻子



唔呣,比山治做的饭菜还要香诶!”



刚刚才吃完过饭的路飞不知为何,又感受到了饥饿


饥饿感夹杂着莫名其妙的好奇心驱使着他顺着香气的方向跑了过去




跑啊,跑的再快一些 

你会遇到意想不到的天大惊喜




很奇怪,路飞感觉


就好像潜意识里的有人在提醒他,整个血液在闻到那股气味之后都在诡异的沸腾


哪怕迟钝如他,也感觉到了一丝丝的不对劲




是敌人的诡计吗?

还是被不知名的恶魔果实能力者在不知情的情况攻击了呢?




不过,都没有关系



无论来多少敌人,多少挑战

他都会一一把他们揍飞

他蒙奇·D·路飞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而现在

他只迫切的想要知道,那股香气的正体到底是什么



快点 !

再快点!


加快了脚步的路飞,想要立刻到达终点 


但是……



“纳尼?!”

“竟然只是蛋糕店?!”


没错,当路飞到达了香气的“正体”之地,发现的只是一家店面装饰可爱温馨的糕点店



“什么啊,我还以为……”



以为?以为什么呢?

好吧,一向以食为天的路飞,也不知道他自己在遗憾什么



路飞又使劲抽了抽鼻子,他闻到了多种的味道



店里有属于糕点香甜软糯的气味,那不是路飞想找的


店门口摆了两盆漂亮的花草 ,那有属于花朵的芬芳,可那也不是路飞想要寻找的




“啊啊啊,到底是什么啊?!”



一向乐观的草帽小子感到了沮丧

店关上了门,如果可以的,路飞真的很想砸门进入寻找那股香气

可是那样的话,会被娜美教训的吧……


想起被娜美教训,即使是橡胶人的体质也揍出了好几个包的惨痛经历

路飞有些畏缩缩了缩脖子 



但又不想离开,在原地低垂着头,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叮铃铃”




嗯?!

路飞又抬起头嗅了嗅

原来比较淡的气味,在这一刻,突然变的清晰了起来

就好像,快要来到他身边一样



“叮铃铃”


什么声音?

而且和香气一样,离他越来越近了 




“叮铃铃”

声音又响了起来,香气越来越清晰,仿佛就在……


路飞终于意识到,猛的回过了头



然后,他看到了

撑着墨色油纸伞,穿着素白色长裙,与他前后距离不超过20米,款款向他走来的少女


 

路飞在这种情况下,还是没由来的走神

原来是铃铛声啊

少年回过头后一眼就看到了,寄在少女纤细的手腕上的铃铛



而在少年愣神期间

少女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




“你好”

少女开了囗,可路飞却没有顾暇听清少女都说了些什么



起风了,

路飞又闻到了那股香气,那比之前所有的每一次都更加清晰 



是风的香气吗?

路飞有些迷迷糊糊的想



“十分抱歉……”

有些歉疚的话语继续响起 ,仿佛没有察觉到少年的愣神


少女理了理被风吹乱的耳边的头发,风像眷恋似的又吹过了少女的发丝

发丝有一𣊬飘过了少年的脸上




路飞终于回过神来,知晓了答案,他看着面前温柔微笑的少女,在心底想 


原来那股香味

不属于风

是属于你啊



“最后,欢迎光…”



“喂,我说你…”

少女的话音还没来得及落下,路飞便截下了话开口 ,仿佛一刻也等不了,嘴角上扬 ,笑容愈发灿烂



“ 来当我的船员吧!”


…………




“诶?!”



————



姜暮在家里看了书,日常想寻找回家的方法之后,又小睡了一会

当醒过来之后,姜暮发现了外面的雨已经小了很多

姜暮决定去甜品店



倒也不是什么积极上进不能闲的心态



姜暮现在在的甜品店是岛上一家老两口的

老两口膝下并无子嗣,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本就不方便做店,但老两口中的奶奶心疼付出了很多年心血的店,也不愿意将自己的手艺传给别人

岛上的人偶尔也会过来帮帮老两口 ,但终究不算是长久之计



直到她的出现

老两口一见到她就对她表示了极大的热情,尤其是奶奶,拉着她的手说了半天

还表示看见她就像看见亲孙女一样


从岛上人的口中知道她的遭遇(?),热情表示一定要邀请她来到自己的店里 



当时的姜暮为了能够在这里生活,答应了 

老两口毫不吝啬自己的手艺,将自己的毕生所学都交给了姜暮

姜暮很有天赋,老两口都十分欣慰 



后来因为奶奶一次在店里生了病,姜暮便一直让老两口都在家休息

有了姜暮的加入后,店里的生意一直很火,来的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无论男女老少都来捧场

姜暮实在应付不了,但老两口又不想找其他的服务生

所以,姜暮征得老两口的同意后,便给店里立了规矩 ,只接待前一天预约的二十位客人,这种情况才缓解下来




——




这几天因为总是下大雨的缘故 

姜暮的预约只写了10位



今天的雨有了缓解的趋势 ,姜暮决定回到甜品店里

屋里只有她一个人 ,姜暮没有养一些猫狗 ,也没有交一些很知心的朋友

在她的眼里 ,她始终会要是要回到自己世界里的,如果到时候悄无生息的走了,她不能想象家里的猫狗该怎么办,那些朋友会有多伤心 



没有离开过这座小岛,除了偶尔去看看海,看看周围的森林,甜品店和这个有些窄小的屋子,成了她两点一线的地方 

突然空下来时间,让她有些不知所措 




没有在家多停留很久,姜暮撑着伞就回到了店里 ,她在距离店里40米的距离看到了一个背影


是要买蛋糕的客人吗?




30米

姜暮看着在小雨中,背着身垂头带着草帽的男孩,仿佛看到了身后化实的尾巴


唔,好像被淋湿垂着头的大狗狗哦




20米

男孩好像察觉到了什么,转过身来 ,眨着又大又亮的眼睛,看向了她


更像大狗狗了诶




3米,

姜暮完全站在了男孩面前,是没有见过的面孔,男孩的脸算不上很英俊,应该算是清秀


可姜暮觉得男孩笑起来一定非常好看




想着他可能是在蛋糕店门口等了一段时间, 放柔了语气先开囗

“你好”

男孩不知在想些什么,有点走神的感觉,可姜暮没有感觉被冒犯,想着


可能是因为在门口等的久了些




有些歉意,道了声抱歉 

风好像吹的有些大,姜暮整理了一下耳边被吹乱的头发,有一缕发丝但是有些不满意的抚到了走神的男孩脸上

终于拉回了男孩神游的注意力,男孩的眼睛又望向了她


哦莫,这孩子看着好乖哦





姜暮嘴角的温柔笑意渐深


“最后,欢迎光…”


“喂,我说你…”


什么啊,被打断了

姜暮有些许疑惑的,却看见那孩子嘴角愈发灿烂的笑容 

姜暮首先第一个的想法


他笑起来果然很好看啊



但也没有错过男孩说的那句


“来当我的船员吧 !”





缓冲了大概几秒后




“诶?!”





——————



相遇啦 !

先声明,我没有凑字数哦!我也没有水剧情 !真的是我有灵感!就这么写了!而且我写了两千多字,不算很少了!

我也不知道在你们看来有没有ooc,我已经尽量不ooc了!但是有的时候可能会有一点,毕竟我写的是乙女文!

我觉得路飞不太可能对外貌一见钟情,毕竟都之前女帝都没什么反应,我然后就突发奇想,可能遇到草帽团其他人我就会写女主的外貌形象了!

女主为什么之前对那么多人都没特殊,但是会对路飞比别人多一点温柔,就当成世界男主光环吧.

女主改名姜暮!朋友说这样更顺口 !

再说一遍,有灵感就更!没灵感的话,我也不知道从哪开始写😂

彩蛋是个小剧场 !

还有请多给小红心和评论吧😚


















评论(49)

热度(72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